GETPASSWOED / 忘記密碼

STEP01 輸入帳號
輸入帳號:
STEP02 輸入E-Mail
E-Mail:
會員權利及隱私權申明

財富人生要從小教起,從小培養正確的金錢觀與管理方式。12歲以前就養成風險管理的概念,終生受用!把握最佳時間點,讓您的孩子了解自己的天賦,踏出聰明致富第一步!

103年起 會考將加考 理財常識

理財教育是幫助孩子一生的重要教育,錢留給子女不一定守得住,理財教育卻會終其一生都用得到。富小孩財商品格教育 系列,能協助孩子的聰明理財,激勵他們了解自己的天賦,藉此幫助他們的一生!!

我們的富小孩財商品格教育並非教導孩子直接進行投資理財,而是先建立正確健康的金錢觀,透過好玩的理財遊戲比賽認 識理財的各種知識,做好零用錢管理,學習先寫預算再消費,並養成記帳的習慣,認識風險與詐騙手段,瞭解企業與職場 體驗;同時,要找到自己的前途與錢途,進而有能力完成自己人生的夢想!夢想有意義,金錢就有意義!

課程特色:由各項遊戲中帶領學習 (課後頒發 國際IFPA結業證書)

帳號
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