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備ODM/OEM

服務項目 設備ODM/OEM
如果您對您的雷射 LASER HEAD的運作狀況感到有疑問或是基台頻頻當機,此時很有可能是您的雷射快要到達使用年限,我們將為您提供一個詳盡的檢測服務或是故障排除的諮詢服務,同時我們也可以針對Keysight/Agilent LASER HEAD的周邊(如Receiver等設備)進行檢測,幫助您節省時間和金錢上的損失。


我們主要針對 LASER HEAD 有做翻修以及交換品換修等服務,翻修可針對您故障的雷射進行維修,並且保障使用的維修零件都採用正原廠的新品料件,我們的維修工程師也經過美國原廠的專業訓練,提供您比原廠更優質更快速的服務,不像坊間依些不肖廠商採用故障翻修品或是大陸製的仿冒品來進行維修,我們的維修包含雷射底座的定位,更有機台安裝雷射或是光路調整等服務。交換品的服務可以使您產能不至於中斷,我們再您送修雷射的同時我們將提供一個新品或良品給您使用,或是提供繳舊換新等服務,如果需要詳細資訊歡迎來電詳細洽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