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ABOUT
全日昇建設秉持著永續經營的公司理念,努力建立以消費者為第一優先的公司品牌及企業形象。 以人本為出發點的居住空間理念,用專業、主動、積極、負責的精神來服務每一位業主,亦是本公司對每一位工作同仁的要求。

房屋的品質取決建築公司對其用心的程度,不論蓋大蓋小,全日昇建設總是抱持董事長最初的信念,不強壓工期、量產、快產,慢工出細活,並以古典美學的架構,現代風尚的內涵,簡約素雅的佈局,沉澱浮誇的表現,啟動心靈最深的渴望,堅持精品建築工藝的心,讓每一位業主均能在房屋的品質與品味之中找到幸福。
© 全日昇建設 All rights reserved.   台南市東區東光路二段56號       |       TEL:06-2356977       |       FAX:06-2352091       |       E-Mail:crs2011tw@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