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員登入
會員帳號
會員密碼
 Home  會員中心  加入會員
電子信箱     * 請填寫正確的電子信箱
密       碼     * 請輸入6位元以上數字或字母的組合
確認密碼     * 請再次輸入密碼
驗證碼     
一、認知與接受條款
1.博客來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博客來」)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博客來(http://www.books.com.tw)服務 (以下簡稱「本服務」)。當會員完成博客來之會員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本服務時,即表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服務條款之所有內容,並完全接受本服務現有與未來衍生的服務項目及內容。博客來公司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服務條款之內容,修改後的服務條款內容將公佈網站上,博客來將不會個別通知會員,建議會員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會員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本服務時,視為會員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若不同意上述的服務條款修訂或更新方式,或不接受本服務條款的其他任一約定,會員應立即停止使用本服務。
2.若會員為未滿二十歲之未成年人,應於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註冊為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本服務。當會員使用或繼續使用博客來時,即推定會員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3.會員及博客來雙方同意使用本服務之所有內容包括意思表示等,以電子文件作為表示方式。
  我已閱讀並同意條約規範